資產管理

粵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亞太地區領先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我們具備多元化的產品,包括:外部私人銀行資產管理(EAM)、全權委託投資管理(DPM)、開曼離岸投資基金平臺、基金交易和自設基金,全面為高淨值私人客戶及以亞洲為中心的家族辦公室提供資產管理服務。

作為粵創金融的全資子公司,已成功獲發香港證監會第9號「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牌照」牌照號碼:BGB564),並提供資產管理服務與投資諮詢服務。

粵創的專業投資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全面的投資知識,透過資料分析和研究過往的表現,我們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獨特的見解和靈活可取的觀點作投資組合的根基,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策略及方案。

作為集團的一分子,粵創資產管理的客戶服務團隊以不同的產品及表現,為客戶準備最佳的投資方案,實現各類投資目標。

外部資產管理

粵創家族辦公室(IFO)平臺優勢

專業

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持有香港證監會第9號牌照;
亦具備註冊會計師(CPA) / 特許金融分析師(CFA)
註冊財務策劃師(CFP)專業資格為所有高淨值家庭/ 個人提供專注及專業的服務。

獨立

粵創的內部專業團隊透過資料分析和研究過往的表現,提供獨特的見解和觀點,作出不同投資組合的推薦。

全面

為配合家族辦公室平臺,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包括證券交易、資產管理、財富管理、信託服務、另類投資及融資服務。

強大的合作夥伴和網絡

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多個強大及可信賴的外部資產管理合作夥伴:國際私人銀行、國際大型證券商、國際大型保險公司等關係網絡和交易平臺。

微信号: ibc-hongkong

香港總部 Hong Kong Headquarters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29號華懋禮頓廣場19樓1904室

Unit 1904, 19/F ChinaChem Leighton Plaza, 29 Leighton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Office Hours: Mon-Fri
9AM - 6PM

電郵 Email

熱線 Tel

+852 3701 0330

傳真 FAX

+852 3702 0172

私隱政策聲明

私隐政策声明

免責聲明及使用條款

免责声明及使用条款

Privacy Policy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