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策劃

以個人客戶為中心,設計出一套全面的金融服務,合理分配資產和收入,不僅要考慮財富的積累,更要考慮財富的保障。透過創新的投資管理,以及完整且多元的投資能力,提供高規格的資產管理及投資組合服務。

財富管理

粵創財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敢於創新挑戰,透過提供廣泛的產品及服務,利用多元化的財富管理模式,為廣大尊貴客戶服務,致力為客戶實現全保理財、資產增值及財富傳承目標。

透過拓展產品種類,粵創財富管理有限公司及聯營公司在大中華地區提供各類理財及財務策劃、企業融資、資產管理、風險管理、海外房地產、投資移民諮詢及按揭轉介等財富管理服務,積極打造一個一站式平台。

以香港作為基地,中國作為基礎,粵創財富管理有限公司以大中華區以及亞洲區內的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專業、誠信及全面的理財策劃服務為目標,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理財策劃諮詢及財富管理服務。

人身保障和財務規劃

我們致力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周全的人身保障和財務規劃,及在家族傳承或企業傳承方面作出最好最全面的籌備。因此,我們與國際頂尖的保險機構及信託公司合作,提供量身訂造的保險及信託專案,助您運籌帷幄,成就百年財富。合作夥伴包括國際大型保險公司及信託公司等。

教育培訓

粵創商業研究所

以「創新商業.家族傳承」為辦學理念,積極參與並推動社會及人力培訓的資源,以適應知識型社會的繁盛發展,藉此成為亞洲具有質素、規模的專業培訓及項目統籌機構。

微信号: ibc-hongkong

香港總部 Hong Kong Headquarters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29號華懋禮頓廣場19樓1904室

Unit 1904, 19/F ChinaChem Leighton Plaza, 29 Leighton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Office Hours: Mon-Fri
9AM - 6PM

電郵 Email

熱線 Tel

+852 3701 0330

傳真 FAX

+852 3702 0172

私隱政策聲明

私隐政策声明

免責聲明及使用條款

免责声明及使用条款

Privacy Policy

Disclaimer